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爆杀王

我很喜欢熊猫

写给游吟诗人的情诗


我不知道你想看见怎样的太阳
你不屑于穿越高空气流的光芒
它身边的云朵儿真是好看
它浪费着涂抹在我脸上的光

我不知道你途径过谁人的故乡
你不知道远方鹿崽流着泪彷徨
它耳畔生出开着野花的角
它离开了森林像你一样流浪

我不知道你最放不下哪个姑娘
你看不见我心尖上屹立着危房
它屋顶漏着雨墙壁还透风
它说这其实是最高傲的模样

我不知道你为何喜欢自弹自唱
你闲来自言自语有把琴在手上
它小声埋怨你灌醉了自己
它明白你心里是荒凉的景象

『但是漫长岁月里我知道的,是你是我漫长生命中让我活下去的那一束光』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