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爆杀王

我很喜欢熊猫

Day 2

音乐:Payphone
歌手:Matty B
cp:三白(Celegorm&Aredhel)
备注:现代paro注意

我把舌尖放轻松,深吸一口气,把烟嘴从齿间夹出,“伊瑞皙”。
这个名字,
是我能倾诉心事的挚友,我的青春年华,我的堂妹,也是……我的爱人。

她就是这样离去了,去了远方……或许是去中国的南方海岸线踩着沙滩与同游的堂妹奈尔文合影,美国西部的穿着白色文胸与银色热裤在荒漠里开卡丁车,或许她会去德国东部的黑森林嫁给她从小就渴望相遇的森林里的王子。

她说,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只是不曾倾心于我,也不堪接受我的爱情。
的确啊,亲族之间本不该有爱情——这一点从那个交织着缠绵与汗水,接吻与入侵的夜晚她就意识到了,一切结束之后她颤抖着穿上她白色的T恤,挣脱我的身体摔门而出。
第二天我公寓的座机有一句留言,“我们过火了。”
一瞬间,Curvo所言映入我的脑海。
“爱上自己的堂妹不可笑吗,Turko?”
“你栓不住她的。”
“她要是走,就是被你这种扭曲的爱逼走的。”
于是她真的与我日益疏远。

她在街角的橙色路灯下彳亍三秒,仿佛空气都凝固了,周身只充斥着驱赶不散的酒精的气味。她鸦羽般的长发散落,银色的发绳被丢弃在街角,突然她耸耸肩,很轻松似的远远绕过那个蓝色的电话亭,
踏着滑板消失在我眼前。

我刚才或许提到过,她是我能倾诉心事的挚友。我现在就心事重重,我想找个人倾诉一下。
于是等她滑板轮子的滚动声都消失在夜幕中,我走向街角的蓝色电话亭。我拿起电话,把取下的烟头又叼进口中,烟灰落了我一身。
口袋空空的,仅剩的几个硬币被我摸出,颤颤巍巍地塞进电话机里。
嘟——
嘟——嘟嘟。
通了。
我们站着,不说话,这很有诗意,很浪漫,可是这一点也不好。
就像歌里唱的,
“所有的零钱都用来打给你了。
“那些时光都到哪里去了。”

现在我所有的零钱也没有了,
你也没有了。
所有的时光,也没有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