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爆杀王

我很喜欢熊猫

Day 1

音乐:Sound of Silence
作者:Simon&Garfunkel
cp:失联组(Maglor&Dearon)

他的眼睛里所有的星星都不见了。

那一刻我只是与僵卧的老友一样沉默着。
他的碑前似乎正在进行葬礼,因为我看见晦暗天空下喑哑的落雨,看到人影与白花,以及他碑上披着的那件精灵斗篷。
这确是,葬礼啊——只有我一人捧着白花、足下积水倒映着我只身孤影。
我开始不停地抽烟,一根接着一根。一包烟草还要支撑我一夜,怕是如此,掌心秉烛,苍白的蜡烛油会在我长久的神游之时滴落,灼伤我修长、几乎无瑕的双手。

我的手除了右手中指的茧,原本该多些伤痕,那些来自刀剑棍棒,枪林弹雨的致命招数本该尽数来对付我。
我看过他的命运,清楚这位与我共同生活无数岁月的诺多贵族必将被刀剑所杀,于是终日忧心忡忡,不让他再像保护孩子一样保护我。

那天从未赢过任何人类的我,在一场决斗中被一个少年击败在地。
“输掉的人要被捅一剑。”这是决斗之前的约定。
可是那把本该刺向我的长剑,不可避免地刺向突然挡在我身前的他,斩断了肋骨,刺入他的胸腔。
这一刻无所声息,我的耳畔轰轰作响。
我眼睁睁看着他瞬间整个人蜷伏在地上。
少年背光,我看不清他扭曲而惊恐的面孔,他甚至不敢为闯下的大祸尖叫,他只是从这片静的可怕的空地逃跑,一路酿跄。
在地上抽搐的伤者像一条失了理智的鲤鱼,扭动,试图呼吸,却发不出声音。我扑过去,从耳畔摩挲着他颤抖而沾染鲜血的下颚,他一头蜷曲的黑发在我怀中颤抖,中洲的最后一位诺多精灵正在度过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小段时光。
我四顾,试图寻找救援,可是最近的村庄离这片荒地还有十英里。
此时寂静与无奈像癌症般蔓延我的全身,我跪伏在他的面前,四目相望,像雨后的老树布满了泪水。我疯狂地堵住他肺部的裂口,把他布满伤痕的手抓在我胸前,拼命得亲吻他几乎凉透的皮肤。
本该吟唱仙乐的薄唇冒出血沫,睫羽颤抖,霎时间凄厉的狂风刮过他像落叶一下枯萎了,挣扎的身体不再犹豫生死,他尽力对我笑,把他口袋里所有能抓到的乐谱塞进我怀里。
他试图张口说话,却无奈肺部撕裂的剧痛,只能对我做做口型。
“要早点回家。”

此刻,这寂静之中的生命从两条变成了一条。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