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爆杀王

我很喜欢熊猫

『Ladies of the Middle Earth.』

“何为错过?”
“独一人不见,那时候纵观山海放眼长空,普天下美人千万万,无吾悦者。”
“可否再具体?”
“独一人不见,非命不久矣,生养耗尽心血,仅疲倦长眠不愿起。”
“可否具体?”
“独一人不见,自言极疲倦,似命不久矣,吾哀而去矣,不久与另一美人新婚,自此未归。”

“何为伤害?”
“所爱隔山海,百年孤独。”
“可否具体?”
“剑指长天弃她携众生出奔他乡,铸了大错,亡了七子,延伸千万年无尽哀伤。”
“可否再具体?”
“错比天高怨比地厚,亲族血染这江山,悔当初不听夫人忠言,迟矣。”

“何为美人?”
“生如林间皑皑野芹,死也若玫瑰扎心那只彻夜悲啼的夜莺。”
“可否具体?”
“我自有满腹经纶诗书却描摹不出她眉眼半分。怕是神仙见了,都得让她,何止三分。”
“可否再具体?”
“露西恩.缇努维尔。”

“何为凄苦?”
“素衣烈马,孤身迷失暗无天日之地。千般呼不回万番寻不得。”
“然?”
“纯净无暇却无奈嫁入黑暗,违夫命归故土白衣染血,黎明未至则香消玉殒矣。”
“何人曾这般过活?”
“诺多白公主。”

“何为万幸?”
“纵使樯倾楫摧故国万劫不复,尚有神灵的使者引我走出滚滚硝烟与怪物的爪牙,让我看到遥远因我后人而光明的未来。”
“可否再说些?”
“白船悠悠,载来了往昔那后生儿女曾丢失的岁月,且在遥远的地方我与那君子都得以永生。”
“最后呢?”
“至亲终于福乐之地相聚,说起远古时我的故事人们有时喟叹,那一如的宠儿,万幸的姑娘银足!”

“何为负了一人?”
“为新欢弃旧爱。”
“不解。”
“那说了要照顾我的君子,竟留我一人与阴影作伴,生死未卜,直至我生命终结之日,未曾得以再见。”
“可否具体?”
“是图林于芬杜伊拉斯,也是法埃丽芙林于她曾爱的格温多。”

“何为选择?”
“于芸芸众生中度过无数岁月,阅尽繁华后眼里只留下那一人。”
“可否具体?”
“皆不可弃,选其一必丢其二,无论如何都会悲从中来,余生难度。”
“可否再具体?”
“I CHOOSE A MORTAL LIFE.”

评论(5)

热度(87)